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平台  学习感悟  学习资料  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为师生办实事
 
学校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6-26 09:24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检查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人员检查燃气设备。


本网讯(通讯员 王剑)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2021年6月24日,副校长夏宏宇带队,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全校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及北门综合楼开展了一次全方面的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夏宏宇指出,要高度重视燃气使用情况和师生安全,定期对燃气设备进行检查,并对员工进行定期培训,确保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各种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重点对燃气具、燃气管道、报警器等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个别连接管不达标、部分报警器不符合安装要求等安全隐患现象,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随后,各相关人员在二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专题会议,培训主要内容为易漏点维护保养及处理、城市燃气应急处置措施等。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生产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消除了燃气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