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平台  学习感悟  学习资料  我为师生办实事 
 
  学习动态
 
我校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7 10:22   组织部

活动现场。

集体入党宣誓。

党委书记李建奇讲话。

党委副书记何旭娟主持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刘淑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2021年6月25日早晨7点30分,我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兴城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奇领誓并讲话。358名教师新党员、学生新党员代表参加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活动。入党宣誓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主持。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李建奇同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自己的入党决心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王梦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作党旗下的发言。她郑重向党组织表明入党决心,倡议全体学生党员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为升格湖南城市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学院刘萍萍老师作为新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从今天开始就增加了一个新的身份,党员和教师两种身份的结合,让她比以往负有更重大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在自己工作岗位的方方面面,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

李建奇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强调,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在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希望新党员在新的起点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为建设“五个新城院”和“湖南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共同书写湖南城市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