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平台  学习感悟  学习资料  我为师生办实事 
 
  学习动态
 
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参加艺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16 17:31   艺术学院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参加团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颜丽珍 樊效坤)六月,阳光灿烂,青春正好。2021年6月10日下午14:30,艺术学院在美艺楼一楼展厅举办了“抒写红色故事,喜迎建党百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学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校团委、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艺术学院党团学生干部、团支部成员近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生动展现了藏族人民对党的由衷赞美;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追忆党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器乐合奏《我爱你中国》真切表达了青年发自内心的家国情怀。退伍军人、学校十大公益人物王硕同学分享了他从军和抗疫的故事,以亲身经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报效祖国的良好风貌,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何旭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历史是一面镜子,可以鉴古今、知兴替、明得失,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用青春和信仰、奋斗和牺牲写就的伟大历史,值得学习总结。她希望艺术学院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和湖南考察时的谆谆教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珍惜青春韶华,把学党史、迎接建党百年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品学兼修、知行统一,为建设同类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艺术院长周勇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同学把自身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一心向党,守初心、担使命,勤于学习实践,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品德、有学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团日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