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平台  学习感悟  学习资料  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为师生办实事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寻访老兵足迹、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0:23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 3月2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寻访老兵足迹、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抗战老兵姜立诚同志,感谢姜老为抗战胜利所作出的贡献,并为姜老送上了慰问金和美好的祝愿。

据悉,姜老1938年11月入伍,曾参加过长沙会战、常德会战和衡阳保卫战等,受过伤,获得过嘉奖令。姜老虽已98岁高龄,但仍精神饱满,耳聪目明,支部党员听姜老讲述抗战历史,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在姜老胸前的一排闪闪发光的勋章中,一枚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格外显眼。谈起这枚勋章,姜老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神情。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是老一辈抛头颅洒热血奠定的基础,我们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不要忘了他们的艰苦付出。抗战老兵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要继续学习和发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