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平台  学习感悟  学习资料  我为师生办实事 
 
  学习动态
 
我校举行“青春向党,百名大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2021-04-25 09:54   组织部

本网讯(通讯员 冷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2021年4月25日,我校在兴城广场举行“青春向党,百名大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通过重温誓词,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职责与使命。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艺术学院党员代表郑传博指挥,王舟洲领唱,近300余名大学生党员齐声同唱歌曲《我宣誓》,气势磅礴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词,点燃了每一位党员的激情壮志。

齐唱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赵文博领诵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新入党的人文学院党员代表张晓涵作党旗下的演讲。她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辛历程,当知幸福来之不易,当将兴我中华作为己任。她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切实做到品学兼修、知行统一,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积累提高、磨砺锻炼,严格要求自己,默默无闻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青春力量奉献给国家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姗表示,组织党员举行集体宣誓活动,意义非凡。重温入党誓词,对每一位同志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净化。

来自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党员代表金畅也兴奋地告诉我们:“能有幸参加这次庄严神圣的宣誓活动内心无比的激动与自豪,这也是我入党之路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我将始终以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的力量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