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平台  学习感悟  学习资料  我为师生办实事 
 
  学习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1-04-26 14:09   宣传部

汇报会现场。

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静作指导。

党委书记李建奇汇报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主持会议。


本网讯  2021年4月2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兼)刘静一行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汤放华主持。

汇报会前,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处长、维稳办主任张平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工作内容做了介绍,对工作职责、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作了说明,对各分阶段的重点任务做了安排。

李建奇从加强组织领导、思想认识有高度,把准目标要求、学习措施有力度,提升实践成效,为民服务有温度三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专题汇报。

刘静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校党史学校教育部署早、措施实、形式新、氛围浓、效果好。

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刘静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发展大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防止“学用”两张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持续发力,做优做特党史学习教育。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创新方式方法,突出效果提升,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李建奇代表学校感谢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学校将做好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落实巡回指导组具体要求,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在拓展学习深度上下功夫,既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保证“自选动作”有特色,既抓好理论武装,又抓实为民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围绕一流本科建设、建成建好硕士单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学校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周文娟)



关闭窗口